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
地方门户模板演示站

搜索
查看: 122|回复: 6

[本地新闻] 女子地铁内“晕倒”数秒后起身离开 地面留不明液体

发表于 2020-7-8 16:3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女子地铁内“晕倒”数秒后起身离开 地面留不明液体

女子晕倒后随即起身离开车厢,但地面却出现一滩奇怪液体。
223326nu12wffnuuzzufbj.jpg
223329t661z09zue6jviw7.jpg
女乘客(中)晕倒后随即起身兼离开列车。

据港媒报道,上海地铁2号线日前有女乘客突然在车厢中“晕倒”,数十秒后马上起身离开,地上却遗下一滩不明液体。事件引起网友热议,有网友认为该女子可能是“扮晕”,实际是要“趁机小便”。

据了解,当时地铁正行经人民广场站和静安寺站之间,该名女乘客突然倒地不起,看似已失去意识。由于事出突然,车上其他乘客都不知所措,“大家都不敢碰她”,熟料事隔仅数十秒,该名女乘客便自行起身并下车离开,但她倒地位置则多出一滩不明液体。

由于事件过于离奇,引发大批网友热议,有人估计该名女乘客当时是假装晕倒,刻意躺地“趁机小便”;也有有网友认为,该名女乘客可能“忍尿”太久而“憋晕了”。
评分记录威望 金钱 收起 理由
刘德华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周润发 + 8 神马都是浮云
林熙蕾 + 6 + 10 很给力!
123456 + 10 赞一个!
总评分: 威望 + 24  金钱 + 20 

14

主题

45

帖子

1028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28
QQ
发表于 2020-7-14 11:0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女的很正点啊 做这种事

17

主题

39

帖子

82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23
发表于 2020-7-14 11:0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靠,还有这种美女

11

主题

33

帖子

107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070
发表于 2020-7-14 11:0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当时在旁边 就好了

115

主题

118

帖子

6914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6914
QQ
发表于 2020-7-14 11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带个啤酒瓶
写下个性签名,啦啦啦

14

主题

20

帖子

68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86
发表于 2020-7-14 11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20-7-14 11:04
下次带个啤酒瓶

啤酒瓶能装?
我的QQ都没写个性签名,来这写
发表于 2020-7-14 11:0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dmin 发表于 2020-7-14 11:04
下次带个啤酒瓶

哈哈,你这想法不错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